``

週週攀升!《破墓》全臺票房破4560萬!登全台單廳票房冠軍 《破墓》席捲全球!美國上映奪全美單廳票房冠軍! 《破墓》越南上映3天票房飆破1億台幣 遠超《功夫熊貓4》登冠軍! 《破墓》韓國蟬聯25天票房冠軍!票房飆破21億台幣!千萬觀影人次近在眉睫! 《破墓》將在臺上映4DX版!崔岷植拍攝《破墓》肋骨斷裂仍敬業硬撐! 崔岷植自曝10歲差點死於肺結核 母親求神讓他奇蹟生還?! 《破墓》現正熱映中

2024/03/18
電影資訊

 

  年度驚悚鉅獻《破墓》上映第二個周末全臺票房突破4560萬,第二週的週六(3/16)票房733萬甚至超越首週六(3/9)票房709萬,同時也登上全台單廳票房冠軍!《破墓》在韓國累積觀影人次則已超過929萬名,累積票房破21億臺幣(資料來源:KOFIC,截至3月17日),蟬聯25天票房冠軍,預計本週將突破千萬觀影人次!《破墓》不僅在台灣、韓國持續吸引觀眾進電影院支持,也於其他各國引起觀影熱潮!《破墓》於3月15日(五)在越南上映,上映短短三天票房就已突破1.17億台幣,登上票房冠軍,遠超越第二名的《功夫熊貓4》!而上週五於北美限量上映的《破墓》,更一舉奪下全美單廳票房冠軍!下週末在美國與加拿大更將擴大上映電影院,讓許多海外觀眾都已經迫不急待地欣賞《破墓》。

  為感謝觀眾對於《破墓》的支持,臺灣更將特別於3月22日(五)起上映《破墓》4DX版,於影城購買《破墓》4DX電影票1張,可憑票於3/22(五)起至原購票影城,兌換領取【巫覡師徒 電影角色厚磅海報】1張(共2款,恕不挑款)。而臺灣觀眾都瘋狂推薦本作,紛紛表示:「金高銀跳大神真的太好看了!」、「比一般的恐怖片好看太多了!」、「二刷還不夠!三刷、四刷很可以!」、「有幾段我是真的看得很坐立難安!」

  《破墓》張在現導演透露其實他本身是基督教徒,但也不排斥其他宗教或風水等民俗信仰,他表示:「拍攝前我還去了一趟大邱,到奶奶的墓地那裡和她聊聊天。就像演員們都很渴望挑戰新事物一樣,所以我也努力想讓大家看看新穎的劇本,才能獲得演員們的選擇吧!而且也覺得可能是我們家的祖墳很好,才會讓我和那麼多優秀的演員合作!」《破墓》現正熱映中!於MAGIC HOUR購票平台購買《破墓》電影票只要88元起,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(https://magichour.app)。

 

崔岷植拍攝《破墓》肋骨斷裂仍敬業硬撐!自曝10歲差點死於肺結核 母親求神讓他奇蹟生還?!

  張在現導演透露,崔岷植在拍攝《破墓》期間從未遲到過,每次都很早到拍攝現場,這反而讓導演和工作人員們有點辛苦,導演還說:「有一次,崔岷植前輩還在拍攝現場等了8個小時,只為了要拍一個肩膀的畫面,但他卻沒有任何怨言。」通常這種情況都會請體格相似的臨時演員幫忙拍攝,但崔岷植仍敬業地親自上場,十分令人佩服!

  張在現導演還透露,在拍攝某一場戲時,崔岷植的肋骨似乎有斷裂的情況,但拍完那場戲後崔岷植卻沒有告訴任何人自己身體有狀況,導演回想當時的情況:「前輩當時突然變得很沉默,我覺得有點奇怪,就想說他是不是身體不舒服。後來我們大概還剩下6場戲,前輩直到拍完所有戲分後,才到急診室就醫!」而崔岷植這敬業的態度也讓導演感到非常抱歉。

  此外,崔岷植也分享他小時候曾遇過的不可思議之事,他表示:「我從小就很常接觸巫俗信仰、風水等文化。我10歲時差點死於肺結核,當時連去算命都說我是死路一條。後來我母親還到山中的寺廟為我求神祈禱,原本連醫生都放棄了,沒想到我竟奇蹟似地痊癒了,這是我親身經歷的神祕體驗,與其說很感謝神明,不如說是感受到我母親的虔心。」崔岷植認為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許多無法用科學解釋的部分,像有時候會看到有些人家在辦法事,或搬家時會特別注意風水等,他覺得與其說這是一種「迷信」,不如說這些都是很有趣的文化!《破墓》現正熱映中!於MAGIC HOUR購票平台購買《破墓》電影票只要88元起,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(https://magichour.app)。

 

 

《破墓》懸疑版預告:https://youtu.be/WrTkYV5ztuc

《破墓》電影介紹:http://garageplay.tw/4654

(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)

 

 

※《破墓》劇情介紹

 

★ 韓國2024年度票房冠軍!

★ 空降韓國票房冠軍!73.6%市占率票房橫掃奪冠!

★ 首日票房衝破7500萬台幣!登韓國年度開票冠軍!

★ 首日破33萬觀影人次,飆破《薩滿》近3倍票房!

★ 青龍影帝崔岷植X《小女子》金高銀X《黑暗榮耀》李到晛X《機密同盟2》柳海真恐怖懸疑鉅獻

★《黑祭司》《娑婆訶》導演張在現全新恐怖巨作

★ 2024 德國柏林影展正式入選

★ 一切的恐懼都發生在挖開墳墓後…

 

  在美國洛杉磯,收到巨額委託金的巫覡花林(金高銀 飾)和峯吉(李到晛 飾),見到了某個富裕家庭中遺傳到家族怪病的長孫,花林感應到這家庭的祖墳是一切的禍根,便聯手愛錢的風水師相德(崔岷植 飾)與禮儀師寧根(柳海真 飾),打算解決這個案子。相德發現那奇異的墳墓竟位在禁忌的凶地上,他感應到不祥之氣,想拒絕花林的提議,但在花林的說服下,最後仍開始挖掘墳墓,卻出現了不能出現的存在……

 

欲知更多《破墓》資訊,請上:

GaragePlay官方網站:http://garageplay.tw

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rageplay.tw

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rageplay.korea/

 

您可能也會喜歡